54思

以德报怨,何以报德?夸奖的话可以脱口而出,诋毁的话要三思而后行。

《猜灯谜/打灯谜》-向往的生活第八期

看了往生后产生的想法,其实有些地方感觉怪怪的,就是看了那个相声突然有的想法也就没有写人名儿

自己写着玩儿的


(上台鞠躬)

逗:大家好!很高兴能在蘑菇屋里给各位表演一段《猜灯谜》!

捧:先让我们做个自我介绍!

逗:在场的都互相认识,还介绍什么?

捧:这话不能这么说,虽然是都认识,但这过程还是要的。再说了,电视机前的观众可能不认识啊。

逗:对,那还是要介绍下。

捧:对了,介绍一下。

逗:我呢叫XXX,旁边这位是我今天的搭档,XXX,X老师!

捧:别别别!老师不敢当!

逗:怎么不敢当呢?

捧:今天在场的可都是老师、前辈还有名人,在他们面前我当不起老师啊。

逗:大家看看啊,他也就这时候机灵。

捧:您这话说的,合着我其它时候都傻啊?

逗:这可是你自己认的啊。

捧:认什么我认!没这回事儿!

逗:你不承认是吧?

捧:那当然了。

逗:那好!我就出题来考考你的智商!

捧:您要出题来考我的智商?

逗:对了!

捧:成,那你就出题吧!

逗:那我可出题了。。。。。。你猜吧!

捧:???我猜什么呀?我猜?

逗:猜题啊!

捧:您这都没说话呢!我怎么猜?

逗:你猜不出来啊?!

捧:你这都没说话我猜什么?!!成成成,是我猜不出来,你换题!

逗:您各位看看,他第一题就猜不出来了。那我给换个题。你这次可听清楚了啊。

捧:好!你出吧!

逗:我问你,这什么东西能吃能喝又能坐?

捧:什么东西能吃能喝又能“做”?那是。。。冰棍儿!冰棍儿能吃,融化了我能喝,想吃了我能做啊!

逗:冰棍儿怎么能坐啊?!

捧:冰棍儿不能做吗?!

逗:坐冰棍儿那不得拉稀啊!

捧:嘿,这哪个“做”啊?得,那您给说一个。

逗:我说啊,面包、牛奶喝沙发!

捧:不是!你这是三个啊。

逗:我没说只能是一个。

捧:你这是玩儿赖的。不行,你再出一题。

逗:那我换一题。什么动物非驴非马?

捧:骡子!

逗:不是。我的意思是什么动物不像驴也不像马?

捧:。。。我猜不出来了。您说答案是什么?

逗:这很简单的,是。。。企鹅!

捧:?为什么?

逗:企鹅不像驴也不像马。

捧:那我说那苍蝇行吗?!

逗:那你说呀!只要不是骡子就都行!

捧:嗐!再来一题!

逗:最后一个了啊!

捧:继续,来!

逗:劳动节加班,猜一明星。

捧:劳动节加班,明星。。。。。这不知道。

逗:吴亦凡[五一烦]啊。(走人)

捧:这。。。弄啥嘞!(走人)

(一起回来,鞠躬下台)

评论
热度(7)
上一篇

© 54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